Monday, July 13, 2009

**口水多的一天**



哈哈
今天的我。。不停地在讲话
第二个星期咯。。开始上课了
今天上microekonomi & MIS
两堂课我都没有听
上micro时,我一直在那边跟charles讲话
上MIS时,就一直在跟benny & derrick聊天看照片看email
回去宿舍。。就一直讲电话
因为今天讲超过RM2了
晚上跟他聊了差不多快一个小时
我们两个越讲。。就笑到越够力
他最近很厉害讲话了。。很会逗人!!!
真是的。。=)

------------------随缘----------------

今天爱上了“心如刀割”这首歌。。很有feeling

**************************************

另外。。刚刚有跟儿儿通电话
聊起大姐。。她说大姐越来越严重了
譬如说:那天他一直在老豆面前骂这骂那
老豆不能顶了。。问她什么事
她竟然只是转过头跟老豆笑。。然后说没事
儿儿告诉我时。。我的毛都站起来
很恐怖咧!!!!
之后。。儿儿还说那天她无端端拿洗衣桶丢冰箱
我的天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我真的希望大姐没有事。。一切正常
但她的一举一动。。不让人觉得她有病都难啦!!!!
唉。。我该怎么办咧???
妈妈。。你一定要保佑大姐平安安
最重要是不要再神经兮兮。。乱发脾气
家里和和气气。。大家平平安安
我就满足了
老天爷。。我们已经失去我们最亲的人
我不希望再有另一个亲人有事
可以成全我吗????
=( =( =( =( =( =( =( =( =( =(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