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第一次**

哈哈
终于可以好好的睡一觉
也可以在睡觉前什么都不想的睡一觉
超喜欢这种感觉

ACCUMS FAMILY DAY & BBQ 终于结束了
一个星期多的筹备功夫终于paid back 了
不必再每天心惊胆跳的担心
有没有巴士啦。。食物够不够啦。。。可不可以借到音响设备。。会不会下雨。。。。ETC

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啊哈
我真的很开心。。虽然在筹备当中很辛苦
但所幸我有一班帮得到我的朋友
帮我减轻了不少负担。。真的很谢谢他们

由于没有经验的关系。。加上也没有想到会遇到那些状况
所以。。都是临时发现问题的
结果就一直这边跑那边跑。。。但是那些问题都被一一解决了
我觉得还蛮开心的!!!!
但同时。。我觉得我在做决定的时候。。还有处理问题的时候
也得罪了不少人。。因为我不能顾虑到这么多东西
也因为我的认真还有紧张。。为了把整个活动做到最好
所以我要他们达到的要求。。。就是一定要达到!!!!
挺蛮不讲理的。。应该有很多人看到和平时不一样的我吧
无奈><

对于那些有付出的执委们
我真的很感激你们给予的配合还有努力还有付出
没有你们。。这个活动是搞不成的

对于那些没有完全付出的执委
我只能说。。
“你们应该自己知道自己事吧”
有没有把应该完成的东西完成。。你们自己心里有数
我也不要讲那么多
都长那么大了。。要是还不会想的话
我也无话可说!!!!!

总的来说。。这是一个很难得很难得的经验
至少这是我的第一次
我觉得我有尽我的能力去把每一件事做好
虽然不完美。。但也是不完美中的完美
至少我是这么的认为

好啦。。就把这个经验记牢
成为我记忆中的一分子
*酸。甜。哭。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