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充实的一天

昨天,
和佳凌,嘉宝,凯琛
去看了
“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The Voyage......3D”


唔。。。我觉得没有比之前的好看
但是我很喜欢那个火龙和老鼠的搭配
很可爱
!!!!!!!!

“Are They Cuteeeeee?????”
过后我们去了Chai Leng Park 吃台湾餐
唔。。我点了鱼排
不错,好吃
!!!!!!!
过后吃喝了红豆搅
然后送KL 回家
我们大家都聊到很开心
我和KS一直BOOM个不停
==''''''
一天就酱过去了
^.^v
这是thien thien 送给我的磁铁书夹
喜欢
!!!!!!!!

**可爱的camee**

**肥肥的宁宁**

这两个瓜就是在我家制照气氛的小东西
全家都是他们的声音
哈哈
也好拉,他们真得很可爱
!!!!!!!!

~~~~~~~~~~~~~~~~~~~~~~~~~~~~~~~~~~~~~~~~~~~~

今天和姐姐去了PISA的pc fair
由pc expo主办的
摊子不会很多
但是真的是超多人的
==
讨厌人挤人啦
搞到我最后很不舒服
一直冒冷汗,肚子又痛
坐在旁边休息了一下才离开


我帮jb买了一个pendrive
很便宜咧
过后问了ks路
我和姐姐去白云山吃鸡扒
我们成功找到了


这是spicy thai chicken chop
还不错啦 
我还是比较喜欢它的mushroom soup
很好喝,很creamy
过后去autocity走走
买了一个发夹
好了
我很累了
明天要做工
睡觉去咯
晚安
!!!!!!!!!










1 comment:

  1. i like the 白云山chicken chop too..
    its nic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