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2011

恶梦

今早6点多
无端端
惊醒了

回想一下惊醒的原因
原来是我刚发了一场恶梦

那种感觉
就好像真的一样
感觉真的很真实
很恐怖

我的心
不知觉的揪了一会
过了好一段时间
我才慢慢又沉睡回去

【画面】
【背景】
【人物】
【内容】

都是那些我努力要遗忘的东西
那些会令我很伤心,很不开心的东西

虽然只不过是一场梦
但是,我还是觉得很不舒服

希望
这种感觉快点消失
我真的很想把这段回忆
用大大的力气去删除掉
就好像我把所有看得到的都删除掉一样

我有阴影


害怕这种感觉

可以吗
???


还是我
依然可以把我的生活活得精彩

我相信我可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