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1

任务失败

话说,今天本来应该早起去送鸟人的机的
结果因为本姑娘昨天奔波了一整天
又没有好觉睡
3点多一躺就睡
闹钟放了3个
睡到好像死人酱

当鸟王打电话给我的时候
我还六神无主
突然,好像惊醒了
看了一下时间
6点了
@。@
我的妈呀
他上机的时间是7点
我还要去载两只鸟王
根本是驾 ferrari 也来不及

呜呜呜呜
非常内疚的打了电话给主角
他还可以跟我“哈哈。。不用紧,慢慢来“
==‘’‘
我又急又气,说我一定要到
他还说:”那。。。你就硬硬来啦!!”
又被炸到一下
=.=lllll

到最后
还是来不及去送机
唉,朋友,明年再见了!!!!!
泰国手信没办法给你就算了啦,哈哈
下次去别位玩才补回一个给你啦

3个多月的假期
就酱快结束了
每个人都回到各自的岗位
再见面
又要等到下一个学期了
我会想你们的
我的朋友们,鸟人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