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一个人的感觉**

我买的padini背心 =)


有十个不同的口味


“我的美丽日记”面膜



发觉
自己有时候原来也可以独立的
其实
有时我也不怎么喜欢太吵
或许我是一个满情绪化的人吧
适当的时候我喜欢一个人静静地
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比如听音乐。。上网
但最近的自己应该没有酱情绪化了吧

哈哈
今天。。我就自己去了1BORNEO 一趟
我还蛮喜欢自己今天的打扮
里面一条蓝色背心。。外配件外套。。牛仔裤。。运动鞋
扎了个小马尾。。听着mp3到处晃
**轻松~~~自在**
寄了卡。。买了条背心。。沙滩鞋。。面膜
然后再没有目的地逛
其实我不会觉得孤单
反而挺享受这种感觉的
或许现在的自己还不适合离开单身的世界
我觉得我现在活得很好
身边多了一个人或许我会不习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