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好久没有写部落格了^^

好久没有写部落格了。。
看了上一个部落格的日期。。
我的妈啊。。2009年8月31日
现在已经是2010年6月16日。。
10个月又16天没有update 了。。
真懒!!!!!!
为我的懒惰而万岁。。

~!@#$%^&*(~!@#$%^&*(
*有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没有啦。。就没有那心情写东西。。
这10个月里。。还真的发生很多事。。
但我都没有什么记忆了。。
有开心的。。有难过的。。有兴奋的。。也有很多难忘的。。
我只能说。。
我不想回想这些回忆。。
我要选择性地把它给遗忘!!!!!

其实做人。。很多时候。。都需要靠那个虚伪的面具。。。
面具里的表情。。只有自己知道。。
有多少的苦。。不开心。。也只有自己知道。。

知心的朋友有几个???我自己知道。。
对我好的人很多。。我觉得很不错了。。谢谢那些好人。。。好朋友
但我开始模糊了。。
我以前认为的事情。。到了大学。。都变得有点不是。。。
我还是怀念过去简单的生活。。。
无忧无虑的日子。。。
我喜欢简单。。。
真的。。。



但现在的我。。会开始怀疑人。。我有些防备心了。。
虽然我还是糊里糊涂的。。。懵懵懂懂的。。。
但我觉得我傻得。。。。好!!!!
够了啦。。。
做人太清醒。。。懂太多。。。也不是好事一桩。。。
至少我是这么认为。。。


不理这么多了。。。
以前买过一本书。。
标题是 “做自己是最幸福的”
对。。我们就是要做自己。。
我不需要大家的认同。。
同样的。。我也不一定会认同你的作风。。
这就是人!!!!!
因为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脑袋。。不同的思想。。
一个人做的事情。。不一定会被所有人认同。。

最重要的是。。
我没有杀人放火。。我没有谋害他人。。
喜欢和我做朋友的。。就过来。。
不喜欢的。。就不要靠近我。。
我不介意朋友多和少。。。
最重要是将心比心。。。用真心去交朋友。。没有利益的存在
虚伪的人。。。
抱歉。。。我应该不适合当你的朋友。。。请离我远一点!!!!


现在的我。。。过得挺不错的。。
我已经很努力不要去想那些有的没有的东西。。。
是的。。。不要去为了那些不重要的事情把自己搞到不成人形。。

至少。。我很enjoy现在的日子。。。
得空和朋友去喝茶。。看戏。。运动。。
虽然大多数的时间都耗在我哥哥的公司。。
有种感觉。。我不想回去沙巴。。有点阴影了。。。
还是家里最棒!!!!!*这句话可能是大部分游子的心声*

上了大学。。我发觉。。
很多朋友都变得很黏家。。
以前不爱在家的。。喜欢和朋友去喝茶。。出门。。看戏。。
现在很多都喜欢呆在家。。。
懒惰出门变成了借口!!!!!
哈哈。。。对。。。我在说我自己

哈哈哈。。。最近的我严重发觉自己真的钱不够用
我一直在想要怎么赚钱。。。哈哈。。
我 *发钱汉*
平常星期一到六已经在哥哥的公司做工。。
有时做到11点。。。
我星期日还可以去做promoter
站一天为的只是赚rm60
我爸都整天说我想钱。。。。
其实我只不过不想一直做“伸手将军”
我知道他们赚钱辛苦。。。
我想用我自己的能力去赚取每一分钱
不想让他们这么负担。。
我也不想把自己搞到酱累。。。
有谁不想坐在家里舒舒服服就有钱拿。。。
唉。。。。

钱不够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