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我的22岁生日

好久没有update 我的部落格了
蜘蛛网一箩箩
==
好啦,现在是我的 5th semester break
我现在又在大山脚了
来来来
先回顾我的22岁生日
今年很特别
有2次的庆生
先讲第1个的
是和我的coursemate 一起的
4个11月宝宝一起庆祝生日
今年还是第一次
pepsi, yenling, jun liang & ME
我们去kk town 的 upperstar
出席者如下:
thien, jasmine, kok ann, cassie, bong, chau, yenling, jun liang, pepsi, ah hiong, ME
我们的生日蛋糕是
DORAEMON
phew...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今年把小叮当吃掉
明年就换 sponge bob 咯
可怜的小叮当遭遇就像下面的那张图

从很完整的小叮当,然后分尸,吃进我们的肚子,最后变。。。。大便!!!!
哈哈哈哈哈哈哈
**make a wish**
wish my dream come true

**吹蜡烛**

**切蛋糕**


4个寿星婆+寿星公

**we are so so lovely**

ME & the cake
OMG......so big slice????

难道是跟size 走的

??????????

@@

**WE ARE SUPERSTAR**
omg.....too SHINE!!!!
stop your camera plzzzzzzzzzzzzz
==

THANK YOU
Cheese Tart presented by JASMINE WONG
yummy yummy


hahaha......



谢谢这一大班的系友coursemate
很开心的一天
很棒的庆生
这天的生日歌
也播得特别大声
连楼下都可以听得见
哈哈
太棒了
!!!!!!!!!!!
生日万岁
^.^v
~~~~~~~~~~~~~~~~~~~~~~~~~~~~~~~~~~~~~~~~~~~~~~~~~~~~~~~
第2次的庆生
是由一路陪着我度过大学的每一天的好姐妹好兄弟们为我准备的
好姐妹:
ade, jia bao, angelina, hilda, jo ann, ah mey
好兄弟:
derrick, ah ber, benny, francis, ah yap, aaron, andy
突然出现的:
kim, sky, miaw xian
也是最后一次他们为我庆祝生日
因为
他们明年就毕业了
**伤心**
首先,我很对不起大家
因为那天的我就是提不起劲来
就是没有玩得很疯
亏他们还一直要cheer me up
真得很惭愧
='(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虽然如此,我还是很感激你们所作的一切
THANK YOU SO SO SO MUCH
^.^
好啦,话说回来
我们去了karamunsing 唱k
还吃了buffet 呢




francis 毫不留情地压下来
什么感觉
??????
看表情应该可以猜出来
哈哈哈

突然
蛋糕捧出来了
谢谢ade 为我做的一切
她真的花了很多心思

**ME & ade**

**ME & cake**



**stupid expression**
姐姐说我是幸福的小孩
我也觉得是

咬蜡烛
切蛋糕
分蛋糕

BENNY 很坏
把蛋糕涂在我的大腿
><

**喜欢这张照片**

**BOYSSS & GIRLSSSS GANG**

**谢谢以上的同学**
LOVE you guys so much
!!!!!!!!!!!!!!!!!!!!!!!!!
**迟来的蛋糕**
presented by:
KAK AINUL
delivered by:
BENNY TAN

yummy yummy yummy yummy
!!!!!!!!!!!!!!!!!!!


哈哈

我的礼物

presented by:

MY GANG

哈哈,巧克力是我的最爱

*love*

肥死了

X.x

**还有一个特别订做的杯**

我舍不得哪来用啦
我怕破掉
所以呢
收着作纪念
**love**

**技安GIANT锁匙圈**

presented by :

JASMINE WONG

讨厌啦

><

但有很可爱哦

~~~~~~~~~~~~~~~~~~~~~~~~~~~~~~~~~~~~~~~~~~~~~

哈哈

虽然有些朋友不能帮我庆祝生日

但电话是少不了

ah yun, kent, sister, ai pei .....etc

还有facebook 一大堆的祝福

我知道

**我很幸福**

所以

**我要惜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