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回顾5th semester in UMS

好啦

反正假期就是酱无聊

让我有用不完的时间

去想一些有的没有的东西

既然我这么久没有update我的近况

就回顾一下我刚过的学期是怎么过的

故事从这边开始

5学期一开始

我下定了决心

这个学期不可以在堕落了

不可以像上个学期酱临时抱佛脚

我讨厌这种感觉

><

于是呢

刚开始的几个星期

我真的很乖很听话

都有乖乖在听课,写笔记,做功课

堕落的日子很快就在我身边了

==


先说一些小小的活动

**帮charles庆祝22岁生日**


**帮bong庆祝21岁生日**




KASUGA-SPE 运动会
**9月头**




**开始在旁边当supporter**



**结果变成了参赛者。。炸到**

真的是看size 的
==



**结果我们也有赢啦**




**帮francis 庆祝22岁生日**



**francis & cake**



**我们一大班人**


**女生们**


**IB gang 。。我偏偏要挤进去拍照**
=='''

**帮ah hiong庆祝21岁生日**

**美美的蛋糕**


**在pizza hut 1Borneo庆祝**
~~~~~~~~~~~~~~~~~~~~~~~~~~~~~~~~~~~~~~~~~~~~~~~~~~~
9月份
我和我的一大班好朋友们去了kundasang

虽然去了这么多次

但我觉得

这次的感觉是最爽的

我是财政-只因我读会计系

=='''

所以呢,我的工作是

跟大家先收一笔钱

然后凡是一起用的费用我就出钱

哈哈

几systematic下的

^.^v
这是我们的committee board:
K. Pengarah: Derrick Lim
Bendahari: Ooi Yin Koon
Unit Makanan: Adeline Wong, Francis Wong, Angelina Tiong
Unit Minuman: Angelia Lee
Unit Teknikal: Ah Ber
Unit Permainan: Andy Chai
Unit Pengangkutan: Benny Tan
Unit Penginapan: Aaron Gan
**我们就是坐这辆租来的van开始我们的旅程**
开心



**辛苦了我们的大哥benny当了我们整程的司机**
谢谢哦^.^


**我们的第一张大合照**

**扮无辜**
@@

**在hot spring 那边玩水**

**我是时候要学游泳了==**


**瀑布**



**喜欢这样的大自然**

**很美的 effect **

**找一下我的脚在那里**
玩累了,我们就驾去我们住的homestay
MECILAU
是一个很高的地方
很冷很冷
但是很漂亮
到了目的地
还在下雨
还以为我们BBQ被逼取消
='(
这场雨浇灭不了我们的热情
我们照样BBQ
我们大家分工合作的作自己的分内事
合作无间就对啦
^.^

**hotdog**
**鸡肉**


**我们带来的东西**
**准备水的小角落**
**负责烧烤的bro们**

**蛋搅合虾**
**ben在煎鸡肉**
**好丰富的晚餐**
肚子饿了
T.T

**饭前的大合照**



**我和ade**
**饭后的活动就是玩牌**
玩累了
有时时候睡大觉咯
晚了一整天
累死了
zzzzzzzzzzzz
早上起来
看到很美的风景


**懒洋洋的猫咪**
**4个猛男**
**honey 鸡 in the process**
**ME & Francis**

**ME & Ade**
**ME & Ah Ber**
**PRO 到???**
^.^

**笑一个,美女ssssssss**
**很漂亮的大合照**
----LOVE----
我们去参观了牛场



**喜欢这张照片**

**act cute 窝==**

**真的要酱咩**
**happy family**

**ME**
参观了牛场
我们就去kudat
benny auntie 的家
她准备了很多好吃的海鲜
结果我们也是把它们干的一干二净
真的很恐怖
!!!!!!!!
之后去参观了米工厂
我们启程去Tips of Borneo

到了目的地
**我们来个友谊的干杯**
CHEEERRRSSSSSSSSSSSS
^.^


**posing**
有人在唱NEGARAKU
**huhu...again....大合照**


**benny的拖鞋衬托了这张照片**
很好看


**NARUTO**
哈哈,超喜欢这次的旅行
感觉真得很棒,很舒服
我爱大家
**love**
~~~~~~~~~~~~~~~~~~~~~~~~~~~~~~~~~~~~~~
**帮kok ann 庆祝21岁生日**

**我硬要抢镜头**


**我没有吃到我最爱吃的冰皮月饼T.T**
10月头
Ah ber & Derrick 家的BBQ


**11月头**
study week开始了
我们计划去Kiansom Waterfall一日游
一早
我们去了Gunter吃breakfast buffet

喂饱了肚子以后
我们就坐车出发前往目的地
很靠近而已
到了那边
买了入门票
我们就走去瀑布
由于地上有很多青苔
Ade 一不注意
不小心跌倒在地
结果把她相机的镜片给跌碎了
当时的她真的很伤心
搞到我也不知道要怎样安慰她

**我们带来的东西**
开始准备咯
**谁的冲力真的很大**
大自然的按摩器

**用另类方式拍出来的大合照**


**在大自然低下,我们是多么的渺小**

**绿油油的自然景象**


**怎么我又安静下来了**

我们去了yoyo喝茶
接下来的都是很random的事情
也是我这个学期常做的事情

打pool
我们一班人疯狂到一个星期都不懂花了多少钱在这个pool桌上
我们爱上了桌球
**有刘海的我**
这学期买了三双鞋

**人字拖**
**凉鞋**

**ADIDAS运动鞋**

**我的双人房**

**Yamcha at Coffee Bean**
**努力的我,忙着抄答案**
==




**Sing K Day**

**Tee Yeau 在沙巴**
**我的脚踢到aaron的Batu 鞋**
指甲裂了
血流了很多
很痛

**上课睡觉的我**
颓废 + 堕落
无药可救了
><
发觉其实我的生活还满多姿多彩的
我想,我不应该去羡慕其他人的生活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过生活的方式
羡慕多了也没有用
你还是要过你的生活
倒不如珍惜自己拥有的
**不乞求天长地久,只求可以曾经拥有**
我累了,今天脑用了很多
很快的,我的脑就会没有价值了
是时候去充电了
晚安各位
zzzzzz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