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情人节 + 沙画

哈哈哈哈哈
今天是情人节

不管我的事
!!!!!!!


课照上
饭照吃
街照出
网照上
。。。
这就是单身的自由


今天对我来说
真的没什么特别

哈哈哈哈
^^

回想起,前天出席的沙大新春联欢晚会
我被沙画。。这艺术给震撼到了
真得太棒了
我从来没有想过可以用沙来作画
还可以带出感觉呢。。当然需要适当且有感觉的背景音乐啦
我真的佩服的五体投地


我以为沙画只有这种
l
l
l
l
v


原来
我井底之蛙
这种直接展现的沙画表演
真的让我叹为观止
!!!!!!!

爱死了

以下的图片都是沙画作品哦




哈哈。。是不是很棒???
酱看一定没什么的
看live show肯定保你“哇哇”声


最后,
我想问一个问题???
这是沙画吗???

。。。
。。
。。。
。。
。。。
。。
。。。


哈哈哈哈
情人节快乐
大家快乐
我要非常非常快乐
^.................^v

1 comment:

  1. hahaha..i hv seen hua sha b4, is awesome nice...wil make u 'drunk' one......

    i like the laz pic any whr....not 画沙,是涂沙~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