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我~~爱的不潇洒

前几天
听了朋友述说感情事
我打从心底
佩服起他来
短短的几个月
他可以爱的那么的轰轰烈烈
关于那位幸运儿的大小事物
全都可以记得一清二楚
哇。。。。。真的很用心
但同时也因为
爱的深,也伤得重
希望他赶快好起来

而我自己呢???
常常被人问说:“有男朋友了没有?”
哇塞。。这个问题很刺咯
我不明白为什么大家特别关注彼此的感情问题??
@.@
单身不可以吗???
我还没有享受够咧

暂时,我觉得我不敢也不要去爱咯
因为我就是那么的鸵鸟
不敢面对
心里想要,但又害怕
我害怕如果期待太高
我会失望的越多
往往我踏出两步
我就会退一步
退久了
我现在已经停止向前了
也不打算向前了
维持在原地踏步
是时候,给自己充充电
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
为自己增值

这家伙
我搞不懂它
COMPLICATED

所以咧
就放一边先啦
因为S.H.E的歌有讲
“还没有学会爱,就急着爱,结果爱错人”

我还不会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掰掰
^.^
今天又是星期天
多悠闲自在

10 comments:

  1. 我还没有享受够咧 *假* =P

    我会一直来偷看的,要加油!
    赶快搞清楚他的心 =))

    ReplyDelete
  2. 喂。。我没有假假咯。。我也有顾虑到拍拖后会失去自由咯。。
    你冤枉我!!!!!=(

    不用搞清楚了。。我搞清楚自己的了
    哈哈哈哈 ^^

    ReplyDelete
  3. 祝福你~

    这是第一次看你谈这块东东~应该满不简单的家伙^^

    加油!报喜,要记得我~~~

    ReplyDelete
  4. 没有啦
    听了朋友的故事感触起来
    报喜??应该还需要一点时间啦
    哈哈哈。。你列???
    东西也不要一直收住收住。。
    哈哈 ^^

    ReplyDelete
  5. 你跑?????
    我追。。。=)

    ReplyDelete
  6. chabo,有谁一出世就懂爱wo?? 要在爱里学习成长啊~
    我想我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吧~
    从过去到现在,你也都看到了。曾经我也有一样的想法~
    anyway, 加油哦!! Best Wishes

    ReplyDelete
  7. 你有这样的想法是很正确的,不用急着爱人,先爱自己吧,然后慢慢来,不迟不迟,缘分会自动向你敲门的...只看你愿意打开门的那刻而已... ^^

    ReplyDelete
  8. hahah...suyee...thanks...ya...i know ur experience...but mayb i stil havent met a suitable one...i shud go find a mo lang liao^^hahahaha
    shua...yaya...waiting my fate lolx...bless plzz^^

    ReplyDelete
  9. 媽咪,驚訝吧!謝謝你...
    總是我最好的聆聽者...
    謝謝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