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你还记得吗??

早安
今天是星期四
也是我最开心的一天
因为上了今天的两堂课,又时周日的开始
我星期五没有上课^^

但是

下星期有两个考试
我还没有开始温书
真的是不知道“死”字怎么写
zzzzzzzzz

现在
上着网
听着歌
刚才听到一首歌
令到我

『感慨,回忆,无奈』

的歌

l
l
l
l
v
张惠妹的“记得”

我真的很喜欢这首歌
深深被它的旋律吸引住
听了超有feel的咧
最重要的是
曾经的一句话


好吧,分享一下我喜欢的歌



有人说:“不要把这首歌唱到酱好听哦,不然我会爱上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