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完美的一晚

昨晚
与屋友们去了Gaya Street 参与圣诞节活动
一行6人
坐了小红车出发了
^.^

可惜
天不作美
断断续续的一直在下
苦了我们这些准备了雨伞但又没把它带下车的傻子
被迫淋了些雨
=(

但是
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哈哈哈哈哈
好戏在后头嘛

最后
主办当局用了普遍到不行但又是大家最喜爱的方式来结束

《放烟花》

嘻嘻
我超爱的
虽然被迫在4分钟多下维持同样的仰头姿势
但是
我甘愿
!!!!!!!

第一次在这里看烟花
超美的

用了各种各样的烟花
大的小的窄的阔的吵的静的
那很不一样的层次感

我不自觉的在心里呐喊
“哇,好美哦”
真的太棒了
^.^

还有
昨晚虽然下雨
但是月亮一直都在
只是部分被天狗吃了
高高的挂在漆黑的夜晚
那在水上的倒影
银亮地在闪啊闪啊
在不高调的方式下
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

结论:
这是我在沙巴这么久以来
最完美的一晚
如果再加上流星雨
简直是P.E.R.F.E.C.T
^.^

哎哟
没关系啦
我满足了
人啊
不应该太贪婪

烟花
很美
很短暂

有些事
很美
但也很短暂
曾经的拥有
总比没有来得好
至少不会遗憾
~~~

^.^
期待下一个看烟花的机会
跨年2012
^.^

*感觉很不一样的圣诞树*

*人山人海*

^.^

*重回小时候的时光*
*排队拿Milo*
n.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