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9, 2011

噩耗



今天在上课的时候
听到了一个坏消息
顿时感触良多

我的一个系友
他的妈妈昨天因为生病而去世了

他真的很可怜
大学一年级的时候
他的爸爸也病逝了
现在大学四年级了
轮到他妈妈病逝

所以说
现在他是孤儿了
真的替他感到很心痛
失去了两个至亲的人

听到这个消息时
我当下愣住了
很替他难过
希望他可以坚强点
刚才看到老师跟他致哀
他的眼有点红红的
我也不懂要跟他说什么好
=(

想想
自己已经算是很幸福的小孩了
有爱我的家人爸爸阿姨姐姐哥哥朋友
比起其他不幸的人
我现在拥有的已经很不错了


生。老。病。死
是我们人逃不了的阶段
既来之,则安之
该来的还是会来的
要怎么避也避不了

所以咧
珍惜现在
不要让自己后悔
俗语有句话说:
“子欲养儿亲不在,树欲静而风不止”

我长大了
爸爸老了
我要做好本分
让爸爸享福
不要让他一直为我操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