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忙碌的一周

唉。。。
这个星期,真的忙到我喷!!!!
星期一至五, 每天8点醒来,9点做工,晚上9-10点才放工。
根本就忙到我没有话讲,
我觉得我的假期很不像假期
每天都是做工做工,有时觉得很累因为没有钱拿
唉,算了,希望可以赶快毕业然后找工作,
然后我就不用这么烦了!!!!!!

然后星期六和日我在bandar perda Jusco做promoter,
promote schick shaver!!!!!!!!@.@
一个我根本对它不了解的东西,
但是,现在,我很pro了,哈哈哈哈哈哈
你可以问我任何关于刮须刀的问题,
顶多我不会回答我就叫你打去公司问,
这两天的sales应该靠近RM250了,
哈哈,我有commision抽了!!!!!!!!!
10am-10pm, 站了12个小时,扣除2小时吃饭,
我的天啊。。。。我的脚真的痛到不行
走也不是,站也不是,
“这RM80真的很难赚”
这句话是我第一天工作,老豆来探班时,我说的一句话,
真的,这种工作不是人做的,很累!!!!!!
真他!@#$%^&( 的

幸好,我有一班好朋友,
suyee, kent, shua, 在我工作无聊时,
冒了出来,哈哈,被我请来的啦!!!!!!!
陪我聊天。。。吃饭。。。站
哈哈。。想想。。我领薪水的时候,是不是应该分他们一份???
哈哈。。。。。。。。。

另外,我,yun,kent,shua
我们决定去pj, melaka 4日游,
所以这几天咧。。。除了工作到很夜以外,
还要上网做research,问朋友,
哈哈哈,很期待这次的旅行,
因为多一两个星期,我们大家都要给分开了,
读书的读书,做工的做工,
所以咧,我一定要尽情的享受这4天之旅!!!!!
要拍很多照片,吃很多好料,去很多地方,
但最好是不要花很多钱,
因为。。。。。。我很穷!!!!!!!!!!!!!!!!!!!!!!!!!!!
T____________________T
='(

哈哈哈。。就酱啦。。
我要睡了
多6个小时我就在巴士上咯。。
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