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今天结束了4天3夜的pj--->melaka之背包旅行
很累很累。。。。。。。。。。。@@
因为这4天都过得很充实。
每天都早起,
走了很多,看了很多,做傻,拍照,
总之就是很尽情就对了啦
很开心,喜欢拿着地图旅行的感觉!!!!!!!
太棒了!!!!!!!
来。。。给我们4个人大大声的掌声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自爽ing.....^^)

很怀念我和K.S.Y在一起的日子。。。
多么的自在,舒服,快乐,享受。。。
爱死你们了啦。。。。。^^
look forward for our next trip.....

刚才6点多抵达大山脚,
我又和艾霈去槟城走走,
她要知道怎么去gurney
我们去了gurney drive吃晚餐
这次是我第一次在槟城驾manual的车
挺紧张的。。但还是平安到家。。
但是。。。。。。。



我已经累到像狗酱。。。。
然后还在这边写部落格。。

犯贱。。。。真实的

好了啦。。
我要去睡觉咯。。。
多几天再来update我的旅程的故事。。。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