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离别

离别
对于我来说
是一个很沉重的字眼

虽然我已经离家在外升学了快2年了
但难免我还是会因为离别而心情变得很沉重
不舍得自己的家乡
不舍得家人。。朋友。。
还有那些我熟悉的东西

每当快要离别的时候
我总是会想起很多美好的回忆
想想大家在一起的欢乐时光
一起做傻的日子

人家说:快乐时光总快过
真的是很有道理

我们不能让时间停在我们开心的那一秒
所以呢
我们只好珍惜我们拥有的每一分每一秒
至少不会让自己觉得遗憾
因为我们让我们的人生过得有意思

现在的心情很复杂
不希望他去这么远
但又想说这个是他的前途
很舍不得。。。很舍不得
真的很舍不得

今天下午的聚会感觉很温馨
一起吃火锅,准备,收拾
大家都是很自动的
最令人感动的时刻
也就是当他播放我为他制作的video
这个video可是我花了2个晚上的时间完成的
我真的放了很多心思进去
但我承认,没有100%
因为最近的我挺忙的
所以我没有很足够的时间来制作这个短片
但至少我努力地把它完成

最令人感动的是最后一part
我们3个写给他的话
我看了,眼泪就不听话了
加上他又一直翻过来看我
我的眼泪
就酱-------爆发了!!!!
但没有很严重
只是当时的心情很down
很沉重
很舍不得他

哈哈哈哈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没有用
动不动就掉眼泪
**哭包**

希望他保重
自己在外国要照顾自己
不要让我们担心
也希望他工作顺利
不会遇到不好的人
享受那一年的时间
期待下一次的相遇
^0^~~~~~~


1 comment:

  1. 我们应该已经拜占了他三分之一的假期吧~我们都很珍惜,充实利用在一起的时间,没有遗憾了!所以是应该开心~不是吗?伤心事留给有遗憾的人~不要在愁眉苦脸了~开心的送别~开心的相聚~我们之间本来就应该是那样~给对方带来开心,欢笑~下一次的重逢,一定会更灿烂!

    ReplyDelete